荷兰瓦赫宁根大学Richard G F Visser教授到访植物种质资源开发中心并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日期: 2022-12-09  作者:    浏览次数: 10  

2022128日上午,欧洲植物育种协会主席、荷兰瓦赫宁根大学副校长、荷兰瓦赫宁根大学植物育种系主任理查德威萨(Richard G F Visser)先生到访植物种质资源开发中心。上海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院长、植物种质资源开发中心主任杨仲南教授,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曹建国教授,植物种质资源开发中心副主任王全华教授、戴绍军教授、张辉教授和植物种质资源开发中心教师、在读研究生通过线上、线下平台,共同参加学术交流活动。

首先,杨仲南院长对植物种质资源开发中心的基本情况和科研团队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随后,查德威萨教授以“Challenges and opportunities in breeding future proof and sustainable crops”为主题进行了学术报告,并与参会教师和学生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双方均表示希望今后有机会可以在植物种质创新研究领域有进一步的交流合作。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 第一教学大楼 218室 电话:021-64321102 版权归植物种质资源开发中心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