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场地处上海母亲河——黄浦江上游水资源保护带,土壤、空气和水质条件非常理想,经过三年的土壤有机转换,水源优质净化,于20117月份获得OFDC国环认证和IFOAM认证,并获得中国环境保护部有机食品发展中心2011年有机农业生产示范单位的称号。

中穗有机农场在发展理念、农场建设和会员服务等方面,具有独特的优势,并取得了很大的成功。中穗有机农场开创了从田头到餐桌的有机蔬菜直送模式,通过全程冷链的专业配送服务,保持了有机蔬菜的原生品质,做到有机蔬菜新鲜到家。

中穗有机农场会员体验基地——东方菲尼克斯国际乡村俱乐部更是会员休闲度假和有机生活体验的最佳选择。俱乐部除了有机餐饮、住宿、休闲娱乐外,还有迷你高尔夫练习场、垂钓、篮球、乒乓球等运动项目。

随着中国健康食品的快速发展,有机食品市场的不断扩大,有机农业必将成为新的发展重点和政府支持的对象。中穗有机农场不但可以向市场提供高品质的有机蔬菜,而且可以推动生态环境的保护和生态旅游的发展,为中国生态农业的发展提供一个崭新的模式。我们相信,融合了天时、地利、人和的中穗农业必将成为中国有机农业的引领者。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 第一教学大楼 218室 电话:021-64321102 版权归植物种质资源开发中心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