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元祖梦果子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17-06-05  作者:    浏览次数: 127  

上海元祖梦果子有限公司

    元祖公司在1980年创立于台湾,1993年进入大陆市场发展,定位于精致礼品名家,全中国有近350家门店。元祖公司在大陆发展近20年,以其优质、美味的产品和持续创新的经营,获得多项荣誉,包括:(12005年获得上海名牌食品称号;(22006年至今,已有四大类13种产品荣获上海名牌特优食品;(3)连续两年(20082009)被评为中国烘培最具竞争力十大品牌;(4)连续两年(20082009)被评为中国月饼十强企业;(52009年被评为中国烘培科技创新示范企业;(62010年,上海元祖梦果子有限公司成为上海世博会指定糕点面包供应商。

元祖公司是国内最大的焙烤食品企业之一,元祖公司高度重视生命科学对人类健康的贡献,目前是国内唯一一家率先致力于功能性焙烤食品的研究、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企业,企业在绿色健康新产品研发方面准备投入大量精力、经费。

20101月,元祖公司与上海师范大学签订了产学研实习基地。20108月,元祖公司与上海师范大学、台湾屏东科技大学签订了产学研战略合作联盟。元祖公司与上海师范大学共同开发几丁质蛋黄酥、大豆异黄酮焙烤食品等产品。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 第一教学大楼 218室 电话:021-64321102 版权归植物种质资源开发中心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