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南开日新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17-06-05  作者:    浏览次数: 142  

杭州南开日新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杭州南开日新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食品中兽药、农药、微生物、毒素类和重金属等残留物质胶体金快速检测试剂的高科技企业。公司产品主要包括盐酸克伦特罗、莱克多巴胺、氯霉素、四环素、青霉素、链霉素、庆大霉素、孔雀石绿、己烯雌酚、喹诺酮类药物、磺胺类药物以及有机磷农药等残留物质的快速检测试剂盒。公司拥有一大批在生物、农业等领域具有丰富经验的优秀研发人员和专业人士,公司与国内外的著名大学及科研院所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公司参与了多项食品安全检测领域的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及地方标准的制定,公司注重自主开发和知识产权保护,目前已经有二十几项专利处于实审阶段,并有多项发明专利获得授权。

为了加强长三角科技合作,充分发挥科技和资源优势,在前期市场调研基础上,实现对长三角食品的安全保障供应,突破食品有毒有害残留快速检测的技术瓶颈问题,保证质量监督检验部门的核心监督作用,保障人民的健康需求。同时,促进科技成果向产业化转化,走研、产、学相结合的道路。上海师范大学和杭州南开日新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进行了广泛的产学研合作,2006-2009年就上海市科委项目胶体金免疫层析法快速检测动物食品中氯霉素残留的技术标准研究项目编号06DZ05137)进行了联合攻关,2007-2010年就上海市技术标准专项项目胶体金免疫层析法快速检测食品中有机磷农药残留的技术标准研究” (项目编号07DZ05027)进行技术合作开发,2011-2012年双方就上海市长三角科技联合攻关项目基于胶体金免疫层析技术上的水产品中孔雀石绿残留控制及追溯技术体系研究(项目编号11495810500)进行联合攻关。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 第一教学大楼 218室 电话:021-64321102 版权归植物种质资源开发中心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