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快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17-06-05  作者:    浏览次数: 137  

上海快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为了充分发挥科技和资源优势,在前期市场调研基础上,对上海市实施食用农产品的安全保障供应,突破食用农产品真菌毒素残留快速检测的瓶颈问题,保证质量监督检验部门的核心监督作用,提高农产品的出口贸易,保障人民的健康需求,创造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同时,促进科技成果向产业化转化,走研、产、学相结合的道路,上海师范大学与上海快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广泛的产学研合作。2006-2009年双方就上海市科委课题胶体金免疫层析法快速检测食品中氯霉素残留的技术标准研究(项目编号:06DZ05137)进行了联合攻关,2008-2012年双方又针对上海市科委生物医药与农业重点项目食源性疾病胶体金免疫层析快速检测技术及溯源系统研究(项目编号:08391911100)进行技术开发合作。

    上海快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由留学欧美多年的博士与国内资深的免疫检测技术专家合作创办的生物高技术型企业,公司拥有成熟稳定的技术平台如免疫层析检测,酶联免疫吸附分析,试纸图像定量系统等,公司研发生产快速诊断试剂及试纸,市场方向包括真菌毒素快速检测试纸、农药快速检测试纸、抗生素快速检测试纸及试剂、医学免疫诊断试剂等。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 第一教学大楼 218室 电话:021-64321102 版权归植物种质资源开发中心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