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罗斯农业专家来中心访问交流

发布日期: 2018-11-30  作者:    浏览次数: 1155  

20181125-29日,白罗斯国立农业科学院蔬菜专家Iryna Puhachova 教授来我校植物种质资源开发中心交流访问。


26号学术交流会之前,中心主任王全喜教授把双方学校签署的合作备忘录交给白罗斯专家,双方合作正式起步。

白罗斯专家首先介绍了自己所在学校和从事的专业,展示了取得的科研成果。与会的领导、教师和学生就报告内容与她进行了学术讨论。

随后的几天里,白罗斯专家到奉贤校区参观实验室、植物园和金汇港试验基地,重点探讨了植物表型实验室等先进设施的工作原理。

该专家对中心建设成就表示钦佩,愿意与中心在番茄育种方面进行新技术合作研究,并将帮助中心把取得的科研成果推广到白罗斯及周边地区。

结束访问之前,该专家与中心科研人员确定了具体研究内容和实施路线。

中心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又多了一个新的合作伙伴。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 第一教学大楼 218室 电话:021-64321102 版权归植物种质资源开发中心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