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委专家组考察指导植物种质资源开发协同创新中心工作

发布日期: 2018-11-23  作者:    浏览次数: 602  

20181123日,教委组织专家对我校“植物种质资源开发协同创新中心”进行实地考察。考察专家、市教委领导,副校长张峥嵘、科技处长杨仕平、资产处长池春荣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生命科学学院院长杨仲南、党委书记康文,及中心主要课题负责人等出席会议。

会议由考察组组长主持,副校长张峥嵘致欢迎辞,之后专家组认真听取了中心主任王全喜教授的工作汇报,实地查看金汇港基地,审阅证明材料,并就中心建设的相关问题进行座谈交流。


近年来,中心在市教委及学校各部门领导的支持和帮助下快速发展,在基地建设、人才队伍、科学研究、成果转化、学科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和标志性的成果,但也仍然存在一些需要解决的问题。此次实地考察不仅是对中心建设成效的一次检验,也是中心工作推进中的一次梳理。中心将以这次实地考察为契机,认真听取各位专家领导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明确定位,创新机制,整合各方面的资源,全面提升中心实力,为上海乃至全国农业做出贡献。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 第一教学大楼 218室 电话:021-64321102 版权归植物种质资源开发中心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