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师生作品再获上海(国际)花展铂金奖

发布日期: 2018-04-02  作者:    浏览次数: 255  

由中国公园协会、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上海市旅游局、上海市生态文化协会联合主办,上海植物园承办的2018上海(国际)花展在上海植物园盛大开幕。我校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师生的景点作品尚师苑----师情花意幸福花园获得未来园艺设计师景点类最高奖项——铂金奖。


杨仲南院长(前排左二)代表上海师范大学领取铂金奖


本届花展以国内领先国际一流为目标,共有英国、比利时、德国、法国、墨西哥、丹麦、荷兰、泰国、以色列、韩国等50余家国内外知名园艺设计相关单位、机构及政府共同参展,以精致园艺美丽家园为主题,为人们呈现匠心独运的国际园艺盛事。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师生再次应邀参赛,在学校、教务处、学院大力支持下,在曹建国副院长和戴绍军系主任带领下,由陈佳瀛老师负责景点总体规划统筹,戴洪老师任现场指挥,王全华、蔡晓锋、邵琳、邵勤龙等老师协助,2014级园艺专业李博文和2015级赵依桐,陈熙,邹星玥、2016级园艺专业王艺霖、王新雨、张博珺、钮诗韵等几十名学生倾情投入,上房园艺张卢经理、绿颖花艺方酒红高级花艺师、绿玩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朱溢经理等积极合作,从花之廊、风语亭、清风墙、绿精灵、沙之洲、花之境、菜乐园等空间序列展开,营造出一个“幸福、环保、创新、师情”的美丽园居,受到了来自英国、以色列、韩国、中国等专业评委以及植物园领导、专家的高度赞扬。


戴绍军老师以藏头诗园新春色美,艺高敞心扉,龙腾师苑保存魅,威风圆梦飞一首小诗对上海师大参加2018上海(国际)花展景点作了诠释。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 第一教学大楼 218室 电话:021-64321102 版权归植物种质资源开发中心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