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姜堰区领导来沪与中心洽谈产学研合作

发布日期: 2017-03-23  作者: 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 156  

323日,江苏省泰州市姜堰区委副书记孙靓靓一行六人来到我校植物种质资源开发中心基地考察并洽谈合作,校党委常委曹光明总会计师、校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科学技术管理处、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植物种质资源开发中心负责人及其有关教授和业务骨干等参加考察洽谈。

   
姜堰区委一行参观了我校金汇港示范基地绿叶菜种源、蔬菜生产技术研发展示后,中心主任王全喜教授对植物种质资源开发中心的基地建设现状、科研方向、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和未来发展规划作了全面详细的介绍。孙靓靓对于中心建设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介绍了姜堰区农业规划的基本情况、发展规划、政策法规与区域人文优势,认为双方未来的合作空间很大并提出了合作建议。

  
曹光明对于孙靓靓一行来访我校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和成果方面的优势,分析了农业产业结构转型的趋势,并就本校学科优势与技术成果如何对接姜堰区经济发展提出指导意见。最终,双方在水稻和蔬菜的种植基地、农产品的深加工以及旅游规划及人才培训等方面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并指定双方有关部门和单位加紧落实。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 第一教学大楼 218室 电话:021-64321102 版权归植物种质资源开发中心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