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种质资源开发中心”主楼验收

发布日期: 2013-06-09  作者: pgdc admin   浏览次数: 356  

2013年6月9日上午,“植物种质资源开发中心”主楼现场验收会举行。会议由学校基建处、科技处、设备处、财务处、审计处、监察处、生环学院等各部门,以及工程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参加。高建华副校长、校长助理刘晓敏出席会议。
    高建华副校长首先带队考察了“植物种质资源开发中心”主楼的建设情况,对建筑的整体布局及细节与相关部门进行了讨论。
    随后,由基建处钱香娣处长主持验收会议。施工方、设计方、监理单位等分别就小楼的情况作说明,中心主任、生环学院院长王全喜就基础设施、安全系统、装饰设计等方面提要求,各职能部门给予意见和建议。刘晓敏助理表示对各部门及相关单位的感谢,肯定了各部门的成果,同时要求完善楼体的整体建设和布局,对于细节问题要尽快解决,达到中心的科研和办公需求,为中心的发展打下扎实的基础。
    “植物种质资源开发中心”主楼总体面积721平方米,高12.85米,位于上海师范大学奉贤校区内,是中心集科研办公、科普展示为一体的综合性建筑。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 第一教学大楼 218室 电话:021-64321102 版权归植物种质资源开发中心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