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与光明种业签订水稻定向育种协议

发布日期: 2013-05-30  作者: pgdc admin   浏览次数: 316  


      2013年5月30日上午,“植物种质资源开发中心”主任王全喜一行参加了由光明米业组织、光明种业承办的2013年度小麦育种进展情况汇报暨定向育种信息发布会。与会的有上海市农委种植业办主任陆峥嵘、上海市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主任朱建华、上海市种子管理总站站长夏龙平、上海市农作物品种审定委员会专家、上海农科院生物所、上海市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等单位及郊县种子公司的负责人。

    会上,上海师范大学植物种质资源开发中心与光明种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达成了今后水稻的定向育种合作意向。中心李建粤老师提供技术转让,为改善水稻品质,加强校企合作,开拓新型研发模式,提供了很多平台,为上海的水稻新品种选育提供技术支撑。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 第一教学大楼 218室 电话:021-64321102 版权归植物种质资源开发中心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