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型阳台菜园研究与应用示范”项目启动

发布日期: 2013-05-26  作者: pgdc admin   浏览次数: 323  


      2013年5月26日上海市妇联发起,闵行区妇联和上海师范大学“植物种质资源开发中心”联合承办的“科技型阳台菜园研究与应用示范”项目启动仪式在莘庄镇莘城公寓举行。在启动仪式中,邀请了烟台市农科院的蔬菜种植专家王全华研究员为社区居民进行了讲座,并向社区居民免费发放了多种模式的阳台菜园种植套装。

    为了保障活动的顺利开展,课题组设计制作了基于二维码的溯源识别系统,为参加活动的居民提供阳台菜园种质资源信息与微信交流服务平台。同时,中心与学校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成立了一支由专职教师、研究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组成的志愿者队伍,定期在各居委会开展技术服务,指导居民如何种植不同的蔬菜,帮助他们解决在种植过程产生的各种问题,并不定期举办小型讲座以满足居民的不同需要。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 第一教学大楼 218室 电话:021-64321102 版权归植物种质资源开发中心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