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设施农用地工作

发布日期: 2016-09-01  作者: 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 104  


来源:上海市农业委员会办公室

为贯彻落实设施农用地市政府专题会议精神,8月30日上午,市农委召开会议专题进行研究。市农委副主任陆鸣同志主持会议,市农委城镇规划处、政策法规处、种植业办、蔬菜办、畜牧兽医办、水产办、农机办和办公室的负责同志参加,城镇规划处就设施农用地相关工作提出我委的工作方案建议,与会人员就设施配套功能和标准、建设主体和经营主体关系等有关问题开展了讨论。最后,陆鸣副主任就下一步的贯彻落实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一、按照会上讨论通过的工作方案开展相关工作,认真贯彻落实设施农用地市政府专题会议精神。

二、认真做好规划编制、专题调研工作。一是要继续推进《上海市设施农用地布局规划(2016-2020年)》编制工作;二是要形成关于农业设施建设主体和经营主体关系处置的部门意见,为市政府决策提供参考依据;三是要结合都市现代农业发展的需求,全面、系统、完整、规范地梳理设施农用地建设必要的功能和标准,形成表格,作为设施农用地建设和管理的基础性资料。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 第一教学大楼 218室 电话:021-64321102 版权归植物种质资源开发中心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