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六月蔬菜检测忙 确保安全隐患除

发布日期: 2015-06-15  作者: pgdc admin   浏览次数: 116  


2015-06-12 信息来源:闵行区农委信息部门

        6月9日,闵行区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的三位同志会同奉贤农技中心的工作人员,前往马桥镇、吴泾镇。在马桥镇、吴泾镇农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前往农贸市场、农业企业、本地及外地蔬菜承包农户、抛荒蔬菜地采集蔬菜样本。在马桥镇闵川合作社、韩湘合作社、联门三组、彭渡村17组;吴泾镇春曼地合作社、绿良合作社、共和村7组、塘湾市场采集蔬菜样本。共计采集蔬菜样本50个,送往奉贤区检测中心分析农药残留情况。

  市蔬菜办公室组织的六月份蔬菜抽样检查在马桥镇、吴泾镇工作人员的大力协作下,经过奉贤农技中心和闵行区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工作人员的默契配合,圆满完成六月份的采样工作,在全市各区负责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不断抽样检测、扩大蔬菜检查的力度和频次,定能有效防范全市蔬菜质量安全问题的出现。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 第一教学大楼 218室 电话:021-64321102 版权归植物种质资源开发中心
登录